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保一壶热水 暖一方心田

2018-01-03 11: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雪梅

“这个保温水壶可真好,感谢组织对我们调车组人员的关心。”2017年12月31日,内江站调车长肖华说。元旦前夕,内江车务段按照成都局集团公司总体部署安排,紧急为调车作业人员采购了一批保温水壶,发放到了职工手中。

冬季气候寒冷,尤其是该段管内大关至昭通片区夜间温度均在零度以下,调车组人员顶着寒风坚守岗位,进行列车解编工作,力保铁路运输畅通无阻。成都局集团公司针对这种情况,专门指定保温水壶作为慰问品,让调车作业人员能够在作业完毕后喝到热水。“冬天调车作业时,站在车梯上,手脚很快就冻僵了。回到房里喝口热水,真是暖到心窝里了1昭通站邱磊笑着说道。

该段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继续开展好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将上级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时传达到一线职工,让送温暖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职工。(蒋雪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