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高铁一分公司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1-03 11:1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玮 万佳

在岁尾年初之际,为缓解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倡导员工快乐工作、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高铁一分公司党工委及团委精心筹划和组织,于2018年1月1日晚7点30分在分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活动,也为项目在新的一年稳步推进施工生产提供了动力。

分公司党工委书记邱平为“庆元旦、迎新春”致辞。在元旦节日之际,邱平书记代表项目部党、政、工、团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018年提出了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晚会以合唱一曲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拉开序幕,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分为歌唱比赛、趣味游戏两个环节进行,一曲《在路上》唱出了电气化人筑“路”心声,多少人在奋斗之时越挫越勇的心历艰辛;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表达了对父亲给予的厚重而深沉的爱的回馈和感恩;邱书记演唱的《相逢是首歌》婉转悠扬,拨动现场观众的心弦,也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双人挤气球等趣味游戏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整个演出现场宛若一片欢乐的海洋。期间,还设计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抽取晚会的5位幸运观众,带给大家连连惊喜。

晚会除了惊喜还有感动,在高铁一分公司有这样一对新人,就在他们领取结婚证后的几天,一张调令打破了他们的生活状态,虽说他们对这样的工作性质早有准备,也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可对于这对没任何心理准备的新人来说还是措手不及。为此,经分公司团委协商安排,决定将男孩想对女孩说的话提前以小视频的方式悄悄录制下来。当投影屏幕视频播放时,无疑让女孩感到惊喜,男孩说道:“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虽然我们现在是分开的,但是这只是对我们的一个小考验,你要相信面包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一起都会好的。”女孩看着视频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在座的同事也潸然泪下,因为这就是电气化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最后,历时两个小时的元旦联欢晚会在《难忘今宵》落下帷幕,为本次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更是推进高铁一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和落实,也表现了高铁一分公司党、政、工、团对员工的关心和牵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