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举办趣味活动欢度元旦

2018-01-02 16: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兰州

“加油、加油……”2017年12月31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部篮球场上欢笑不断,热闹非凡。

为进一步丰富项目部文化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高项目全体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职工的精神风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格巧项目部组织举办此次迎新辞旧文体活动。

本次迎新辞旧文体活动共设立五个项目,飞镖比赛、花轿接力赛、趣味投篮比赛、拔河比赛和三人制篮球赛。虽然只是趣味活动,大家还是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以赢得比赛。在各个领队的积极组织下,经过激烈的比拼,五个活动项目的一二三名纷纷脱颖而出。

活动结束后,项目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翀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并为所有参赛的员工发放了纪念品。当天晚上,项目部还在驻地举行烧烤活动,大家坐在一起,边吃边聊,气氛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2018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