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房建分部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比赛

2018-01-02 14: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芬 费龙

新的一年团团圆圆,新的一年元气满满,新的一年为自己点个赞。新年的第一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客专项目部房建分部全体员工、局指挥部书记汪文富、局指挥部工会主席丁国栋一行21人来到丰顺县文化体育公园,通过开展文体比赛来欢庆元旦。

赛前动员会上,局指挥部汪书记讲到: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一月、新的一年,我们项目部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梅汕决战决胜的新开端!伴随着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分三项:定点投篮、乒乓球和羽毛球。经过简单的抽签后,比赛正式开始。定点投篮活动中,大家按抽签顺序分列三分线外,选手在罚球线投篮,每有选手投中场外立即欢呼声四起,相同命中率的选手在复赛环节“你追我赶”的角逐更是异常激烈,周围观众掌声不断。乒乓球和羽毛球环节,项目部员工使出浑身解数,暗藏杀机的旋转球、势大力沉的抽球、以柔克刚的削球……各显神通;羽毛球比赛时,有力的扣杀、灵动的吊球,让人赞叹不已。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三项活动的前三名,由局指挥部书记和工会主席为他们颁奖。赛后大家合影留念,元旦活动在热闹而激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运动赛场上员工矫健的身影、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无一不在诉说着:魅力梅汕,我为你代言!(赵芬 费龙)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房建分部合影.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