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南北通信车间开展“每日一万步、健康伴你行”健步走活动

2018-01-02 14: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丹

近日渭南北通信车间认真贯彻段工会职工健康文件精神,以加强锻炼提高职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目的,开展每日一万步、健康伴你行”健步走活动,车间共35名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共度早晨的愉快时光。

早晨的天气很是寒冷,微风刺骨,但是挡不住大家对团体活动的热情,准时在车间集合,车间领导为此次活动规则和要求进行简单说明,其活动地点在渭南北河提湿地公园进行,比赛全长距离为10公里。早上10点整正式开始,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的进行前进着,身着轻盈的运动服,活蹦乱跳,丝毫不觉得天气的寒冷,脸颊上洋溢的笑容,已忘却工作上的疲惫。大家很是享受,聊着各种话题,像是很久没见的老相识,那种亲切很是感动。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还没有尽兴10公里的比赛就结束了,各个拿出手机翻看自己的步数,你比我,我比你,开心的炫耀着,各个都在2万步以上,最终来自华山北传输工区的一位女同志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其他两位男同志分获二三名。

通过组织此次“每日一万步、健康伴你行”健步走活动,调动了青工的积极性,都愿意拿出更多时间去锻炼,很好的履行段工会职工健康文件精神要求,同时也让青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融洽了人际关系,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锻炼身体,提高青工综合素质,使青工更深入的理解加强锻炼身体健康在工作上的重要性,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