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召开“决战2018”动员会

2018-01-02 12:0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12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召开决战2018动员大会。会上,公司总经理朱建军提出七大要求。

在项目经理刘国平等班子成员陪同下,朱建军先后检查了琴江特大桥、天心寨隧道、刘家田隧道、省界隧道进口等重难点工程。

viewfile-1.jpeg

在当天晚上19点30分召开的动员会上,朱建军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汇报后,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和参建员工,要讲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着重提出了七点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建设理念,紧紧抓住安全生产这个“牛鼻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切实有效的强硬措施,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二是要超前谋划,统筹安排,抓住重点。在安排施工计划时,要充分考虑突发不利因素,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三是加强标准化文明施工,要做到“料抹齐、地扫净”要坚决摒弃“基本过得去”的旧观念;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坚持标准化常态管理;要树立安全有没有问题,质量有没有过关,文明标准化施工有没有做到位的警醒意识。四是强化责任成本控制,要善于搞技术方案优化,灵活机变,巧算巧干;项目部要从定员定岗定编管理、成本管控、物资设备管理、作业队伍管理,以及推广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等方面,不断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五是严控施工成本管理,要有先算后干的观念,紧密结合市场要素,多元化提高机械化作业。六是施工组织进度问题,统筹调配,突出重点,用有限的时间,合理安排施工组织,一次性有把握的、有利用的先做好。同时强化劳务队管理,劳务队是项目管理的终端,要摸清他们的动向和施工能力,要多沟通,要严管善待。七是要着力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同时建立学习制度,提高业务技能,从认识上、政治上同步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