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措施补强不留防火盲区

2018-01-02 11: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岳芯如

(郭薇娜 岳芯如)为确保岁末年初关键时期的消防安全,入冬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从加大客车隐患整治力度、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强化人员培训教育等方面入手,多举措加强冬季防火工作,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昆明局将客车防火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研判机车防火安全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制定补强措施,严格按照机车防火措施对机车电器设备、电线路、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测、维修、维护,消除设备隐患,严禁机车带病上线运行。他们督促机车乘务员加强对消防器材、电器线路、柴油机及管路等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机车火灾隐患发生。

昆明局按照“谁检查、谁负责、谁整改、谁销号”的原则,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他们以机车车辆存放场所、重点行车场所、物资集中场所、施工工地等为重点,对消防器材和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他们定期开展督导检查,通报存在问题,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