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荣获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8-01-02 11: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江玲

由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申报的“一种中埋式止水带定位用台车钢端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证书。

该发明涉及隧道拱墙衬砌端头模板施工技术领域,解决了现有施工技术中的不足,提供一种中埋式止水带定位用隧道台车钢端模,其结构简单、设计合理、使用价值高,弧形钢模板与台车连接为一体,且将所需要外露的中埋式止水带固定在弧形钢模板的内弧板和外弧板形成的卡装槽中,保证了中埋式止水带的安装质量,同时缩短了工期。

项目自上场开工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研创新布局整体谋划意识,项目部科研团队紧紧围绕施工生产选定攻关课题,开展创新攻关活动,坚持在做好项目的前提下研发出高质量的专利成果,让专利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