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举办龙岗段四个单位庆元旦篮球友谊赛

2018-01-02 08: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2月31日下午14时整,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的三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办共四个单位的庆元旦篮球友谊比赛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所属八标段项目经理部篮球场开赛。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共有九个标段,其中龙岗区有三个施工标段,属于工程的大里程标尾。这三个标段所建工程工地都相互连接,平时项目领导和各业务部门工作上接触较多,联系频繁,形成了工作上相互支持,困难上相互帮助,经验上相互交流,现场上相互观摩,管理上共同提高的态势,同行不是冤家,而且良好的合作伙伴。为了进一步加强各标段基层人员的相互配合,加强与监理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切磋玩艺,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这个项目部经过与总监办领导商量,决定利用元旦节日组织三个施工标段和监理单位开展一次庆祝元旦新年的篮球友谊比赛。

这一提议得到了其他标段的积极响应,节日前,各标段派专人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所属项目部进行联系,磋商比赛事宜。12月31日下午13时50分,四个单位的领导、领队、运动员和观战人员100余人齐聚该项目篮球场,经过抽签后于14时正式开始比赛。

比赛采取两轮制,首先由A、B两个组进行小组比赛,再由两组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在短短的三个多小时的角逐中,有两个单位连续打了两场比赛,虽然比较累,但大家却玩得十分开心,既切磋了球艺,赛出了友谊,又增加了相互间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和交往,其意义非同寻常,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拥护。赛后,其他标段的项目党政领导也表示此类活动以后要多组织开展,轮流坐庄,给员工节日文体活动开辟更多和更广的渠道。(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