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检修车间青工集体动手 开展清扫义务活动

2017-12-30 01:4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广

为给检修车间设备维修提供一个干净的环境,结合车间每季度进行一次大清洁的传统,在检修车间领导的号召下,12月29日中午12时,青工集团动手开展清洁义务劳动美化环境。

青工根据自己所在工班的位置合理分工,一个个戴着手套拿着抹布认认真真的擦拭着每一个地方,对于不易打扫或者物件较大时则采取多人协作完成任务。在制动工班可以看到有点青工正在用手捡烟头,有的在扫地,拖地,擦工具设备等。对于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他们还特意将其按顺序整理好摆放在学习柜里。在预修工班可以看到青工把地面、窗户、茶几等打扫的干干净净,还把房子里面的座椅一个个拿到室外用洗洁精洗,用刷子刷,最后用清水冲直至座椅干净明亮。

看着刷过的椅子重新恢复到原来的天蓝色,潘云红师傅高兴的说道“这椅子的颜色就像我们头顶上的天空一样蓝,美极了,看着心情就好,相信大家以后学习会更有劲了。”打扫卫生结束后,青工还根据各工班特点制作了宣传标语,号召大家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为车间环境的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