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领导到丽香铁路项目检查工作并为两个项目分部揭牌

2017-12-29 14:2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赵淑君

12月24日至28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纪委书记郝礼、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纪委副书记兼劳人部长金勇一行,专程到丽香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为新成立的两个项目分部揭牌。

郝礼一行先后检查了丽香铁路文笔山一号、二号隧道和黄山哨隧道、拉市海车站站场等重难点工程,对高风险隧道在施工中必须严格控制的质量安全,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在文笔山二号隧道出口和黄山哨隧道出口掌子面,郝礼一行查看了掌子面围岩情况,针对细沙般的松散围岩施工,郝礼要求:一定要把控好质量安全,采取严格的现场管控措施,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施工,要时刻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职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职工的积极性调动。郝礼一行还查看了隧道掘进施工、初期支护、混凝土喷锚、锁脚铆管设置、二衬防水板铺设等施工细节,要求项目分部和架子队负责同志要紧盯现场,紧盯质量安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技术规范和施工规范,时刻管控好质量安全。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隧道施工。

为强化施工现场的管控,落实质量安全和施工规范,把质量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符合设计要求,将项目部管理工作的重心下移,精简项目部机构,将一批具有现场管理经验的同志调配到施工一线,更有利于现场的质量安全管控。经日前报请公司领导批准,项目部成立了两个项目分部,分别负责标段起点的丽江车站至黄山哨隧道进口段、黄山哨隧道出口段至蒙古哨隧道的标段终点位置的管理。

28日上午,两个项目分部分别举行揭牌仪式,郝礼、杨广运先后为项目一分部和二分部进行揭牌。这也标志着两个项目分部从即日起投入了正常运转,将为下一步质量安全、现场管控、规范施工和节点计划的落实,起到积极作用。(孙臣领 赵淑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