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乐业县公安局逻西乡派出所驻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高速二标警务室启用仪式

2017-12-29 10: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树明、周章碧、邓云浩

12月28日下午,乐业县公安局逻西乡派出所驻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高速二标警务室启用仪式正式开启,逻西乡派出所所长黄光明、乐百二标项目书记陆树明出席了本次启用仪式。

乐百二标项目部地处两市交界地带(广西省河池市天峨县下老乡与广西省百色市乐业县逻西乡),人员繁杂,治安形势复杂。为了加强这一区域的治理,逻西乡派出所积极主动为乐百二标项目部出谋划策,历时3个月,高标准地建成了乐百二标项目警务室。

签约仪式前,乐百二标项目书记陆树明对逻西乡派出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乐业县公安局逻西乡派出所驻乐百高速二标警务室的启用,有效的改善了乐百二标项目周边治安环境,震慑周边盗窃、扒窃、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当地村民、乐百二标项目职工、施工队农民工的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随后,双方领导握手留念,本次启动仪式在职工们的热烈掌声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陆树明、周章碧、邓云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