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年度综合工作在上级主管公司考核中受到好评

2017-12-29 09: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从12月27日开始,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存库率领的一行8人考核组,对所属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进行年度综合工作考核,对该项目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这个项目部于去年初进场后,严格按照广东省交通厅颁布的在建高速公路“双标”管理办法,高标准加强大小临时设施和现场管理建设。特别是工程开工后,该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加强安全质量管控、现场管理和文明施工,千方百计抓进度、保节点,工程开工一年多来,不仅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而且提前和超额完成了全年产值指标,在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和监理单位的检查、考核和评比中多次受到通报表彰和奖励。

在为期两天的考核中,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存库、安全总监张兴威以及工程质量部、物资设备部、计划合同部、财务部等部门的负责人采取分组负责、业务对口的办法,对该项目年度安全质量管控、物资设备采购、计划合同执行、责任成本管理、资金使用管理、现场文明施工、党建思想工作、项目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和综合考核评比。12月27日上午,考核组一行在听取了该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刘德对一年工作简要汇报以及考核小组成员各自考核细则的情况说明后,分成内业和外业两个考核小组,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存库、安全总监张兴威及工程部参加考核人员组成的外业组,在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刘德、常务副经理王宝财、总工程师王大勇等项目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红花岭隧道、黄竹坑一号大桥、预制梁尝钢筋加工尝低碳城一号大桥等工地现场,对安全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施工组织等实物工程进行检查考核,每到一个工点,考核组领导一边与考核细则进行严格的对照仔细查看,一边向项目陪同考核的领导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施工组织方案、工期目标和新年工作计划安排。内业组成员深入各相关部门认真审查相关基础资料、技术台帐和业务实物工作,如实提出问题,对不足的地方及时指出整改意见。

检查考核结束后,副总经理王晓军主持召开了情况反馈小结会,经过综合意见,考核组在通报中高度评价该项目部劳务承包合同规范,安全质量管控到位,现场管理井然有序,物资设备采购公开,劳务用工程序规范,资金使用管理严格,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各种资料记录齐全。与此同时,考核小组对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工作也提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存库分别讲话,对该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王宝财表示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消化,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在短期内进行整改完成,确保新的一年各项目标任务得到较好的贯彻落实。(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