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员工家属 感谢有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工会新年送关爱

2017-12-28 23: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我要把这个足浴盆邮回老家,送给我爸妈,他们肯定会很高兴。”来自吉林的刚毕业大学生邢雨菲高兴地说。“我把这个送给我公婆,他们为我常年带孩子,他们一定会夸我们单位的关爱活动搞得深入人心。” 来自工程管理部的家在河北固安的马丹丹眼中带笑地说。2017年12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门厅内异常的热闹,机关工会正在搞“关爱员工家属 感谢有你”为员工家属送关爱活动。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北京分公司机关员工再一次远离亲人、家庭,在异乡的北京为企业的发展倾心倾力、辛勤工作;而站在这些员工身后,在远方的家中始终如一地支持着员工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的爸爸妈妈、爱人孩子,给予了员工极大的鼓励和宽容,是他们承担家务、默默地为家庭无私地奉献着。正是有了家属这样的坚强后盾,才有了员工工作的兢兢业业,才会有企业的稳步发展。为了感谢机关员工家属三年来对机关员工工作的大力支持,机关工会在岁末年初,为员工家属购买了足浴盆,以此感谢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为员工家人送去企业对他们的关爱。

随着企业对员工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让员工感受组织的温暖、为企业发展积极努力工作的方法已经逐渐从原来的单纯发给员工福利向对员工进行精神关爱和关爱员工家庭方面进行转变。通过把对员工的关爱延伸到员工家属,为家人送去企业的问候、为员工子女提供展示特长的平台等来获得家属对企业的认同感,从而更好地让员工感受企业文化、为企业凝心聚力。

67个足浴盆,代表着67颗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心,也代表着67个团结和谐的小集体,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的长远发展,为了让自己能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北京分公司机关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工会新年送关爱--张敏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