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机电项目首批物资顺利运抵阿斯塔纳

2017-12-28 22:5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宇亮

12月26日18时50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年轻的首都——阿斯塔纳市笼罩在一望无垠的雪白中,天空中飘下细密的雪花;在街道两旁白色路灯的照射下,一辆装载着中国集装箱的货车缓缓驶入库房中,集装箱中正是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一期机电项目首批工程、生活物资。

首批物资为中国中铁科研项目接触轨低温试验平台、安装工具及部分日常生活物资,全程采用铁路运输,自11月26日从天津发运,途经西安、新疆阿拉山口,在哈萨克斯坦多斯托克转关,沿西北方向行进,历时1个月顺利运抵阿斯塔纳市。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机电项目筹备组高度重视首次物资的物流运输,筹备组在哈领导班子、各部门人员齐上阵,提前对库房周边环境进行考察,预先确定运输路径,合理利用当地劳务资源,充分配置卸货码货人员。卸货前,筹备组对哈国劳务人员进行夜间作业安全交底,并在卸货现场布置好充足的照明光源,为首批物资顺利卸货提供有利的安全保障。卸货现场,筹备组领导高效指挥,俄语翻译给力输出,哈国小伙儿们齐心协力,经过3小时的夜战,顺利完成了首批物资的卸货和堆码。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首批物资物流运输的成功试水,为接触轨科研项目平台安装和测试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项目后续设备材料大规模物流运输、报关清关铺平了前进道路。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机电项目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菁华绽放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壮美图画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