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超额完成桩基年度施工任务

2017-12-28 12: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截止12月28日,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桩基施工已完成1259根,超额完成业主下达的1224根桩基年度施工任务。

自响应业主开展“保投资、保营收、树品牌、树标杆”劳动竞赛活动”及按公司要求开展“大干六十天,我们在行动”劳动竞赛活动以来,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按照活动方案,结合项目任务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的实际情况,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以保证劳动竞赛活动有序开展。一是快速响应、积极动员。二是围绕施工难点,精心组织生产,合理分配人力、物力。三是抓好过程控制环节,不做无用之功。四是发挥领导班子、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项目领导班子组织带领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劳动竞赛活动。桩基超额完成任务,为顺利完成年度生产目标的实现提供了保障。(高建兵)

IMG_14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