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专项整治电务联锁设备

2017-12-28 08: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从12月中旬开始,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专门人员,按照“一站一案”平推式检查的要求,专项整治电务联锁设备,消除设备隐患。

这个局成立电务联锁设备检查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细化排查计划、重要联锁关系现场检查、日常规范管理等内容,确保专项检查组织有力;按照“一站一案”平推式检查的要求,制定重载、普速及高铁分类平推检查和试验方案,严格联锁试验、资料核对检查工作要求,组织段、车间联锁工程师对2014年以来新开通和改造设备进行逐站逐项排查、核对和验证,确保方案精细化,全程检查可追溯。

这个局在全面核对检查各类工程开通联锁试验资料的基础上,进行拉网式检查,突出抓好信号显示与信号机灯位显示、道岔表示与室外位置等重要联锁关系,及时验证、核对,确保排查全覆盖、验证零差错;按规定程序办理联锁图表、电路图及信号显示方式的修改和变更,严抓联锁纪律执行,保证联锁管理图物相符、规范严谨。

这个局组织技术人员对联锁专项检查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确保隐患排查无死角,问题整治全覆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