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能忘却的纪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阿城分部铭记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活动

2017-12-27 23: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蜀婧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2017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日。12月26日晚7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项目经理曹国军、项目书记马建设,组织在岗35名职工举办“铭记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活动。

活动伊始,项目经理曹国军带领全体职工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雪》,在这首雄舰大气的诗词中,揭开了大家怀念毛泽东的帷幕。播放了经典电影《毛泽东在一九二五》,毛主席的生平事迹、他的诗词字画、他的深远影响都在一点点渗入大家的血液,使大家心血澎湃。各位职工还发表了自己对毛主席的看法,有的说毛主席懂吃苦,现在年轻人最缺乏的就是这种吃亏耐劳的品质;有的说毛主席有智慧,爱读书,所有他才能成为一代伟人,懂得运筹帷幄;有的说毛主席最伟大的地方在于他制止了中国的黄赌毒,是中国的旧貌换上了新颜……

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是我们无法用言语能够形容的,他身上的无数闪光点是指引我们一直向上的点点明灯,在这无比特殊的日子里,希望我们的祖国在毛泽东主席打下的江山根基永固,让我们永远铭记伟人毛泽东。

集团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阿城分部铭记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活动 --肖寒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