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隐患 保安全 促稳定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到东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27 17: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12月27日,贵州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领导一行对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进行2017年第四季度塈2018年“元旦”及贵州拾两会”期间安全、质量、生产、环保检查指导工作。

针对冬季天干物燥、临时用电多、动火作业点分散、消防管理难的特点。上午10时许,开投公司领导一行首先对该项目施工现尝住宿生活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随后查阅了内业资料;检查组重点对项目该项目的消防制度建立、消防设施配置、警示标志、操作规程、临建以及办公区、生活区进行火灾隐患全面巡查;最后要求项目强化动态管理、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及时复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的良性互动,查隐患、保安全、促稳定,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开投公司领导一行的检查指导工作,既鼓舞了全体参战员工的士气,又为该项目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该项目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认真查找各类安全隐患,注重年终的安全维稳工作,为2018年1月份贵州拾两会”的召开及“元旦”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