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绿化工程再次迎来全线观摩团

2017-12-27 13: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安徽黄山讯(张光林)2017年12月26日,由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率领的全线各施工标段项目经理、各监理项目总监,三家设计院的项目负责人组成的80余人观摩团,在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经理祁雄熙的陪同下,对管段内绿化工程施工工艺流程进行观摩交流。这是继2015年3月15日业主组织的全线绿化观摩之后,再次迎来全线绿化观摩团。

为把杭黄客专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生态线、旅游线、文化线、示范线、精品线”的建设目标。该项目严格按照杭黄公司“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乔灌结合、错落有致”的绿化总体要求,在高标准填筑路基的同时,采取原有乡土植物种类,再选择适合在路基边坡上生长的深根型、葡萄型、耐旱型的乔本类和灌木类种子进行栽植,以达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绿色客专景观走廊。

“中铁十一局绿化工程很美观、很漂亮,实地观摩后我们才知道有差距,这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所在1一项目经理在观看了绿化工程后兴奋地说道。

附图说明:

图1:观摩会现场

图2:观摩人员在交流绿化施工工艺

图3:金锅岭隧道出口洞门绿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