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 一公司古田A1项目被评为公路建设标准化示范项目

2017-12-27 13:0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承、左兴东

近日,从福建省宁德市交通运输局传来喜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福建古田A1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标准化(品质工程)示范项目”。

  本次评选由古田县交通运输局推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对推荐的项目进行全面的综合考评,一公司古田A1项目通过各级审核,获此荣誉。该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以标准化文化建设为龙头,贯彻“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结果达到标准”的理念,始终围绕 “设计行为标准化、管理行为标准化、工地建设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安全文明标准化”五标要求及“梁片集中预制、混凝土集中拌和、中小构件集中制作、钢筋集中加工配送、关键数据集中管控”五集中要求,通过“质量目标管理、组织保证、信息反辣三体系开展工作,不断优化生产组织,严把施工进度,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实现了管理规范有序、质量优良可控、安全制度落实、环境生态和谐的总体目标。在业主、市交通运输局“一月一督查,一季一联查”活动中,一公司古田A1标段在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均获得了好评。

  目前,古田项目龟山隧道、路基工程已基本结束,新华大桥已完成桩基36根,墩柱9根,盖梁2座,桥台1座,首个钢吊箱围堰下放完成,各项施工正稳步推进中。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团结一致、继续奋斗,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后续施工节点,为公司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