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7-12-27 13:0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12月25日下午,为促进兄弟单位间的友谊,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一场由中铁城投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行的篮球友谊赛在成都天府新区激情上演,双方队员排兵布阵、各显神通。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开始充满紧张气氛,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球员们的激情在篮球场上挥洒地淋漓尽致。场外助威人员情绪高涨,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充分展示了奋发进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中铁城投篮球队凭借更为默契的配合和更有效的防攻技巧,取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的小伙子们依然斗志昂扬,有信心在下一次的友谊球赛中赢回来。

这次活动展示了双方队员的精湛球技,展示了双方兄弟单位间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相互打气鼓励,在比赛中建立了浓厚的兄弟情谊,增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石茂远)

中铁城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王泽.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