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个一”安定青工心

2017-12-27 08: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斌

(袁斌)近日,临策铁路运输管理部组织今年入路的12名大学毕业生,以读一本好书、体验一次工作环境、当一次志愿者、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写一份职场规划为内容,开展“五个一”入路教育活动,引导他们树立扎根岗位、干好本职的信心。

结合一些边远小站自然环境恶劣、工作条件艰苦的实际,该管理部将拴心留人、让青工安心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该管理部党委为新职工购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组织座谈研讨、分享读书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吕昕参加完活动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五个一’活动,我感受到了铁路企业的生机与活力,让我对未来发展更加明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