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书记变身当主播

2017-12-27 08: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蔡书记开直播了,速来围观1近日,包头供电段变电检修车间职工曹宗斌在车间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映客APP链接,并发动大家“围观”。

“平时连手机都不玩的老书记,还能当主播?”大家在七嘴八舌议论的同时,纷纷点开链接,想一看究竟。

车间党支部在微信平台、网络直播APP上建立讨论群,指导职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在青工曹宗斌的帮助下,53岁的车间党支部书记蔡瑞杰也变身为网络主播。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建设‘交通强国’,作为铁路职工,我们要牢记使命,在生活中勤学善思,吃透专业知识,保障检修质量……”只见蔡书记胸前佩戴党徽,全神贯注地讲解着。

直播间内,人数不断增加。“给老书记打call。”大家被蔡书记的讲解吸引住,纷纷留言点赞。张玉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