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好声音传到草原上

2017-12-27 08:1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建设美丽中国的四大举措是什么?我们铁路一员应该担啥职责、做啥努力?今日的答案将在明天公布,参与答题的小伙伴,将答案发送到微信公众号或直接留言均可……”这是前不久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后勤管理段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的内容。

该段党委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掌上课堂》《每日一题》等栏目,吸引了众多职工踊跃参与。该段党委充分发挥微信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的好声音传到草原上。

该段管辖14个车间、公寓和招待所,人员分散,管理难度大。该段党委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一方面组织集中宣讲,邀请教师举办专题讲座,另一方面针对全段作业岗点分散、班次不统一等特点,充分发挥微信平台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建立学习专栏,让十九大精神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

该段党委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的链接制作成二维码,干部职工扫描二维码,即可看到学习内容。大板综合车间党支部书记杨秀峰深有感触地说:“扫描二维码,学习内容全知道,还能看到其他车间职工的感言,太方便了。”

集宁综合车间技术员秦振东把自己“快速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小梦想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大梦想”紧紧联系起来。大板综合车间锅炉班组职工巴增谊写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冬春运劳动赛中展现党员新风采。”哲里木综合车间司炉工张永胜写得很实在:“我要用心烧好锅炉,不让站区旅客和职工冷着、冻着,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

傅世忠 马玉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