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纪委 编发“元旦”廉政短信 倡导清廉过节

2017-12-25 12:5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六项纪律人人知,八项规定记心间;清廉过节家家乐,从严自律保平安。温馨提醒:廉洁是春天的清风,可以拂去堕落腐败的创伤;廉洁是夏天的雨露,可以滋润善良文明的心房;廉洁是秋天的果实,可以感受清正光明的希望;廉洁是冬天的暖阳,可以融化徇私贪欲的冰霜。值此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恒诺临河分段纪委致以元旦的问候和祝福:祝您和家人幸福安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元旦快乐”。

“元旦”前夕,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恒诺临河分段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环节管理人员、工班长等均收到了分段纪委编发的这条“元旦”廉政短信。

廉政短信虽然字数少,但正所谓短小精悍,字字珠玑、切中要害,在“元旦”到来之际,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预防“节日脖发生,分段纪委利用企业互动平台发送廉政短信,为全分段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既表达了节前的美好祝福,也让大家收获一份节日温馨提示。

今年以来,该分段纪委均利用重大节假日时间节点,为党员干部发送类似的廉政短信近50余条,及时提醒大家,站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的高度,来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收看到短信后,党员们表示廉政短信暖心又温馨,防范教育在前,真正“提神醒脑”。能及时绷紧廉政这根弦,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和清廉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点赞。

“纪委发送的廉政短信人情味十足,如同随身携带的一个‘小警钟’,严肃而又不失温情的提醒方式,警示作用不言而喻,而且更容易让人接受。”该分段的一位党员这样说道。手机廉政短信,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该分段纪委将廉政教育的触角延伸到八小时以外,真正让党员干部实现了入眼、入脑、入心。

25日,该分段在月度小交班会上,纪委书记再一次强调党员干部记名传达学习《通报》内容。分段党政正职、纪委书记再三明确强调遵守八项规定,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节日期间“严”字当头,“廉”字入脑,“不越红线”入心。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实际行动遵守“六项纪律”、“八项规定”,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纪委“元旦”发送廉政短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