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12-25 05: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吴培培

12月1日至7日是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定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扎实做好本次《安全生产法》普法、宣传活动,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轨道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开展时让每一位员工参与到安全活动中来,提高全员安全理念,坚守安全“红线”,担当安全责任,并将《安全生产法》与“12.4 ”国家宪法日活动结合起来,在办公区域、施工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咨询台,采取现场咨询、张贴海报标语、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读物、举办漫画展等方式,向员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介绍安全生产领域法治进展成效和安全监管部门职责、工作程序,征集员工关于推动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意见建议等。

通过活动开展在轨道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经统计,本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开展现场宣传31次,培训受教育1094人,印发宣传材料700余份,制作展板80余块,活动专题报道11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