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箱梁架设突破600孔

2017-12-24 17: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瑞昌

近日,随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第780号箱梁稳稳地落在797-798桥墩上,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箱梁架设成功突破600榀,完成总工程量的73.4%,距完成大里程方向箱梁架设仅余37榀。

进入12月以来,苏北地区气温骤降,进入冬施阶段,徐盐铁路2标一是及时编制《箱梁架设冬季施工方案》,积极投入人力、物力保证施工安全、质量;二是加大对现场安全、质量的管控力度,实行专业技术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全方位盯控,有力助推全员投入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效益”的箱梁架设热潮中。三是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全力支持及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艰苦奋战下,解决把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四局铁军精神完美展现。

徐盐铁路2标计划元月3日完成大里程方向全部箱梁架设施工任务,介时组织人员将架桥机驮运回梁场进行调头,开始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任务。

箱梁架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