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饺子、庆冬至,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职工学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2017-12-22 16:4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冬至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标志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来临。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使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参培学员和干部职工能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基地工会、团委组织的温暖与关爱,12月22日中午,郑州基地提前做好准备,组织部分职工和学员青年共聚一堂,亲手包饺子,为广大职工和在培学员准备了一餐美味的饺子宴。

暖意融融的餐厅内,大家卷起袖子,分工合作。你擀皮、我包馅,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餐厅。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饺子便在一双双巧手下诞生了,有的像金元宝、有的像弯月牙……中午12点整,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时,浓浓的饺子香,即刻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这次集体包饺子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气氛和乐趣,增强了基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广大干部职工和培训学员在工作、学习之余心情舒畅,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基地“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