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团委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美丽共青团员”评选活动

2017-12-22 16: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胜晓

近日,绥德供电段团委结合段工作实际,深入宣传发动,精心选树典型,全力确保全集团公司“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美丽共青团员”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段团委在认真学习细化路局评选文件的基础上,以团小组为单位,组织团员青年利用工作间休、班前点名、文电集中学习等时机,通过座谈交流、微信互动等形式,引导青工对照评选标准深入挖掘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事迹,并向团支部进行推荐。

该段各团支部根据团小组推荐情况,由团支部书记通过朋友圈、板报、宣传栏等载体对典型公示,组织团支部委员进行讨论,并专题汇报相关党支部进行审核把关,选出向段团委推荐的典型。

根据各团支部推荐情况,绥德供电段团委采取了网上加纸质投票相结合方式开展了评选活动,确保此次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评选过程中各小组召开团员大会进行纸质投票,按照网络投票占30%、团支部纸质投票占30%、评选活动小组投票占40%的比例,选出了富县电力车间团支部为“活力团支部”、富县电力车间团支部书记牛博为“魅力团干部”、支援客运临时团支部李诗丽为“美丽共青团员”。

为扩大活动效应,该段团委还将选出的“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美丽共青团员”事迹制作成H5网页,利用微信平台在团员青年中转发,分片区组织召开先进事迹座谈会,努力在全段团员青年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郭胜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