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南阳西供电车间举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12-22 14: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慧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1日下午,洛阳供电段南阳西供电车间党总支在车间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共计12名参赛党员代表了4个党支部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抽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五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353号电报等相关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抢答环节争先恐后,风险环节扣人心弦,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分不断刷新,徒手们正确无误、条理清楚地答出高难度问题,他们的精彩表现使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角逐,南阳西配电工区党支部获得第一名,内乡接触网工区党支部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促进党员深刻掌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载体,较好地展现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同时也激发了大家进一步的学习热情。

图为知识竞赛期间照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