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工会开展生活用品“五送”活动

2017-12-22 10: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云浩

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部地处广西省河池市天峨县下老乡音里屯,距离项目最近的乡镇(下老乡)需开车20分钟,距离项目最近的县城(天峨县)也需开车两小时,项目职工购买生活用品极不方便。为保障项目职工的生活条件,免去职工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工作的正常进行,乐百二标项目工会决定于12月21日晚上7点开展生活用品“五送”活动。

本次活动由乐百二标项目办公室负责去县城采购“五送”活动物品,项目工会加大对生活用品“五送”活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和谐氛围。晚上7点,项目全体职工到会议室集合,项目经理唐怡达启动生活用品“五送”活动,为项目职工亲手发放生活用品。

一件件生活用品送到了职工们的手中,职工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乐百二标项目工会开展的生活用品“五送”活动,不仅鼓舞了项目职工的士气,激发了他们的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战严寒的良好氛围,也为乐百二标项目打赢严冬旱季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邓云浩)

乐百二标项目经理(左2)为职工发放生活用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