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冬至 关爱员工

2017-12-22 09: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蒋李

天寒地冻阻挡不了关怀的脚步,瑟瑟寒风抵挡不了温暖的爱心。12月19日-21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工会主席段云见冒着严寒,带着项目部领导班子的嘱托,在冬至来临之际对管段内所有工区以及轨道车司乘人员进行慰问,并送去了羊肉等慰问品。

济青高铁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三工”建设为出发点,以增强职工获得感为落脚点,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一年四季送关爱”活动,推进关爱员工活动常态化、精准化,努力构建济青“幸福之家”建设。

在慰问期间,段主席对各工区驻地和协作队伍驻地锦西路安全用电检查,并要求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现场施工人员和协作队伍生活区安全用电、用气的要求;全力做好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员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济青高铁项目部领导班子对员工的高度重视,让济青高铁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严寒的冬季深刻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