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开工

2017-12-21 17:0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志强、何翠仙

2017年12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施工现场履带式旋挖机旋挖的第一桩成功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为新建贵阳枢纽小碧经清镇东至白云联络线站后“四电”集成及相关工程;接触网正线全长81.065Km,联络线3.067km,总工期24个月;开工前指挥部工程部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设计文件、技术标准资料、标准图类资料、合同类文件、业主管理文件、公司制度办法、法规类文件等,对作业人员进行了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安质部组织架子队全体人员学习了本工程施工特点及施工安全基本知识;项目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及安全注意事项;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防护用品发放标准及防护用品、用具的基本知识。对劳务工围绕新《安全法》、成都铁路局相关安全文件要求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及北京分公司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接触网基础坑旋挖第一桩确立了建设的里程,项目各部门和架子队齐心协力,有信心把项目建成精益求精树良好企业形象,团结协作创精品的优质工程。

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部接触网开工-(何翠仙摄影) (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