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无线通信车间青工力保冬季设备安全稳定

2017-12-21 08:1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康无线通信车间团支部

时值“防寒过冬”期,安康无线通信车间团支部统筹部署,详细规划,全面提升青年职工安全意识,改善工作方法,确保管内无线通信设备冬季平稳运行常态化。

该支部青年团员结合管内通信设备特点,就车站、区间无线设备常现问题加大自查监控力度,利用远程网管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实行“早中晚”专人查询制度,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赶赴现场处理。

安康无线车间管内线路均处于山区,而安全生产一直以来是该车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防寒过冬”期内更加严格要求自身,该车间团支部总结经验教训,坚持“自查反思”,要求团员青年从如何判断故障、详细处理经过、总结经验不足等方面写一份报告,日积月累,有效地帮助青年职工提高业务水平,特别是对新入路青工的业务技能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为冬季铁路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