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区域项目经理刘晓民在黄大项目部宣讲十九大报告

2017-12-19 16:5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为更好的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中旬,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区域项目经理刘晓民奔赴寒冷的黄大项目部开展十九大报告的宣讲活动。

刘经理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详细解读了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他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学懂是前提,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在此基础上,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

刘经理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项目部职工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