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房建分部开展“健康家园”活动

2017-12-19 12:5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12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连镇项目部房建分部17名员工,迎着晨曦来到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包括血常规、肝胆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尿常规、心电图、肝、胆、胰、脾、肾B超、胸部透视等项目。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健康体检是房建分部党政工组织贯彻落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开展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逐项落地进行的一件实事好事, 通过“一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做到员工健康早提醒、早预防、早治疗,使项目部成为关爱员工健康的“健康家园”。(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