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的新工作

2017-12-18 18: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天格

不知不觉离开学校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对校外的生活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感受,明白了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和需要学习的地方。

我的第一份工作,让我见识了人生百态,懂得了很多,知道了该如何去与人交往,也知道了与社会相比,校园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但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只能朝前看,努力的去过我向往的生活。

现在我来到了铁路辅警这个队伍中,我很开心。一个星期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溜走了,而自己却不能将思维定格在某一瞬间,重拾记忆碎片。刚来到这里,心里充满了新奇和激动,但隐约约的有点胆怯。一星期以来,随着对工作环境的熟悉,心底的那份胆怯已烟硝云散,自己的心也慢慢沉淀了下来。开始在平淡的工作中寻找乐趣。

走在僻静路上,看着路两边枯萎的荒草,和同事聊着天,也是另一种美好。我很庆幸自己在这一段的成长。首先是心态的调整,刚来到这里,看着漫山遍野的荒草,寥无人烟,我心想这怎么这么偏,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改变了心态,我在想这何尝不是另一种美好。再就是工作态度,刚来难免有点浮躁,尤其对简单的工作有点马虎,发现失误后,自己定下心来想想。一向安静的自己为何会如此浮躁,是因为自己还没有进入工作状态。无论是多简单的工作都需要静下心来,本着负责踏实的态度去完成。把工作做细致了,而不要急于求成,忽略了工作质量。最后不要忘记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

我的新工作,我会认真的对待它,我相信我会热爱这份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