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财务工作会

2017-12-18 17:5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12月1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站前Ⅷ标项目部在项目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此次由项目部领导、项目部财务部及各分部财务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张喜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丁力在集团公司2017年度财务、审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传达股份公司财务部部长曹锡锐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马晓辉财务工作报告等内容。

集团公司杭黄项目部经理胡志广,副经理白建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胡经理要求财务人员必须遵纪守法,从讲规矩、按原则、守忠诚、管风险、重廉洁等五个方面对财务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财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白经理用身边的案例讲起,生动形象的给财务人员上了一节“廉政课”。项目部财务负责人刘新民对项目财务2017年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指明了近期急需尽快解决的三项具体工作,布置了项目2017年决算及2018年预算工作,会上集思广益、轮流发言进行了业务讨论。

此次会议梳理总结了杭黄项目部2017年所作的财务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临近收尾期面临的经济运行形势,部署了2017年项目财务管理的方向及重点工作。最后项目部对2017年度财务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