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2017-12-18 15: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12月15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重庆城市轨道交通十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和王家庄停车场顺利通过了消防验收。重庆轨道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二公司、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重庆轨道设计院、北京城建院、监理单位以及重庆佑邦消防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宏嘉、清华同方等相关常规设备厂家参加了本次验收。

验收组先后检查了各站消防给水、防火排烟、应急照明、报警联动、气体灭火、应急疏散等消防设施,就消防泵供水、喷淋等系统进行了现场测试,各项消防功能及参数均达到消防验收标准,同意验收通过。

据悉,为保障消防验收工作一次性通过,该项目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成立专项验收工作小组,按照图纸设计和规范要求进行消防专业施工,积极配合三方检测,加强沟通,认真准备。

截止目前,该项目部所建十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尝民心佳园站、三亚湾站、悦来站、王家庄停车场已经全部通过消防验收,为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年底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杰)

重庆地铁十号线站台现场 吴思源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