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保国到乐百二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18 09:2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树明、周章碧、邓云浩

12月16日下午3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保国一行风尘仆仆来到乐百二标项目,在项目经理唐怡达、项目书记陆树明的陪同下,对乐百二标项目全线检查指导工作。

王董事长徒步对乐百二标项目每个施工面(下老隧道、音里隧道、百西隧道、音里大桥、交塘大桥)进行了走访,通过询问施工面的负责人,对每个施工面的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存在的问题以及施工技术存在的难点有了详细的了解。王董对乐百二标项目目前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对音里大桥施工组织进行进一步优化,特别是要加快音里大桥高边坡墩柱、桥台的施工,争取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二、本标作为一个桥隧比占主导的工程,具有设计标准高、地质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大等特点,乐百二标项目领导班子要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险的精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与各施工队协调沟通;三、乐百二标项目施工建设要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务必建一片成一片、成一片完善一片,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现场文明施工;四、现在正值旱季,要加快施工生产步伐,加强队伍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迅速打开施工局面;五、临近年底,乐百二标项目人员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听取指示后,项目经理唐怡达表示:将严格执行领导指示,项目马上制定出详细的工作专项方案及管理制度,对施工组织、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过程控制,严格做到“品质”和“效率”的双赢。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保证年底施工生产顺利完成。(陆树明、周章碧、邓云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