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举办冬季篮球赛

2017-12-18 08: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先贵 秦宇

12月17日,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冬季篮球赛在花土沟镇体育场激烈开赛。

当日比赛的队伍分别是“四电专业”代表队和“房建专业”代表队。比赛场面精彩纷呈,两队不时上演着绝妙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对抗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现场不时传来观众阵阵喝彩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房建专业代表队获得胜利。

据介绍,本次冬季篮球赛是格库项目党支部开展“五个一”主题活动以来的一次重要文体活动,员工们参与热情高,参赛人员多,比赛时间长,比赛成绩超出预期。本次篮球赛在青藏高原冬季缺氧、寒冷的气候条件下进行,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项目员工“艰苦不拍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刘先贵 秦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