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昭通市政协一行46人到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果珠车站调研

2017-12-16 12:1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和少华

12月14日,云南省昭通市政协委员一行46人,在镇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成旭、政协主席朱恒辉、政协副主席鲁绍延、陈琴,叙毕铁路四标副书记邱心敏等的陪同下,到中铁十九局承建的叙毕铁路四标果珠车站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协委员一行,首先听取了邱心敏对中铁十九局集团概况、叙毕铁路项目工程概况、施工重难点、果珠车站概况的介绍。然后果珠乡党委书记介绍了果珠车站征迁工作情况和安置点情况。市政协领导对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的建设情况非常满意,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场以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对中铁十九局为云南铁路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果珠车站征迁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项目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施工单位和地方政府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共同把叙毕铁路这条昭通人民的幸福路建设好。

邱心敏代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对市领导到果珠车站现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决心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抓好安全质量,积极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为昭通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昭通人民幸福生活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