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2017-12-15 22: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元旦临近,甘肃省的天气开始迅速降温,甜永项目部的全体员工都感觉到了严冬的寒冷。为保障项目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让员工感受到工地如家的温暖,项目经理田宝贵情系职工,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第一时间安排物资部人员为全体员工购置了保暖棉服,当整洁庄重的棉服发至员工手上时,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和赞美。

“这棉服穿上真暖和,比原来的军大衣可利索多了,关键是出门办事都可以穿,你看我多精神,像不像当地机关办事的人员?”同事小张的话引来大家一阵欢笑和认同。“我们女职工的大红棉服不仅暖和,更是充满了喜庆和活力,比你们的亮丽多了,想不精神都不行1财务小李不甘示弱笑的表达着对棉服的满意度,脸上笑开了花。

甜永项目部开展的“冬送温暖”活动,为广大职工带来满满的暖意,使大家更有信心和力量立足岗位,奉献自我,同时彰显了该项目部全体职工作为工程人的骄傲和美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