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度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

2017-12-15 18: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2017年12月13日至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度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外审工作。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公司的宋明刚、李莉两位专家依据ISO9001—2015标准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电气化铁道器材,110KV输电线路铁塔的生产,工程作业车的设计、生产和售后服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10KV及以下高压开关设备及控制设备的设计生产等四类产品,生产设备设施、环境的管理,以及9月1日换版(ISO9001—2008换版为2015版)后的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审核。本次审核采取抽样方式,接受审核的部门和分厂由两位专家分别负责,以保证审核工作有效进行。

15日上午,审核组经过两天的逐项审核,通报此次外审顺利通过,公司体系实施情况全部符合标准要求,未开具不合格项报告,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持续有效,推荐运行。(廖梦茹)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