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开展“学规章、知敬畏、提素质、保安全”主题辩论赛

2017-12-15 15:1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更好的增强团员青年的安全意识,强化业务能力,促进新工尽快转变角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提素质,保障客车检修质量。近日,西安客车车辆段举办了以“学规章、知敬畏、提素质、保安全”为主题的青工论赛。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正反双方进行了主题鲜明,整齐响亮的自我介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双方一辩各自对观点进行论述,他们自信大方,侃侃而谈,有理有据,让人信服。接下来是二辩的补充论述。之后则是激烈的三辩提问回答环节,正方的三辩选手发问清晰,语速较快,带着一种强悍气的气势携问题而来,而反方辩手反应也是极快。在攻辩环节,经过一番唇枪舌战之后,双方辩友围绕各自辩题展开了更为激烈的辩论。辩手们良好的气度,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上观众为之折服,场上的氛围也愈发热烈。在比赛最后的观众提问环节,现场观众与队员积极互动,掌声不断。

辩论结束后,段团委副书记、检修车间党总支书记、检修车间工会主席分别对本场比赛简要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辩手的优点和不足,同时分享了自己对辩论的心得体会。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鼓励参赛选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参加的团组织活动,勤学善思,珍惜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经评委合议后,正方“青春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反方“梦想队”三辩王力荣获全嘲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增强了青工对“安全第一”的深刻认识,也锻炼了青工们的应变能力,展现出了西辆青年善思考、善应变以及对安全生产的敬畏和对提高业务的渴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