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安全部开展安全知识考试竞赛

2017-12-15 11:1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章碧、邓云浩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安全工作开展,巩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安全部于12月14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考试竞赛,安全部全体人员共计6名参加了本次知识考试竞赛。

考试于19:00点准时在乐百二标项目部会议室进行,本次考试主要考察安全文明施工生产方面的理论知识,通过闭卷笔试的形式,考核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各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发挥自己的竞赛水平。

“为了这次安全知识考试竞赛,我准备了超过半个月的时间,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才发现自己有这么多的安全知识没有掌握,平时看似安全的施工生产方式原来也存在安全问题。”考完试后,安全部学员姚启旺感慨的说到。

本次开展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深化乐百二标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基本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乐百二标项目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周章碧、邓云浩)

乐百二标项目安全部开展安全知识考试竞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