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神朔铁路K174+800-K178+200段技改工程建成通车

2017-12-14 12:3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凯 张倩

12月12日12时38分,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神朔铁路三岔绕行线曲改直工程第一列神华号运煤列车顺利通过新建下行线,标志着神朔铁路该段技改工程顺利建成开通,神朔项目接近尾声。

本次封锁工务及四电施工时间共为5小时(7时-12时),我单位主要负责将既有下行线拨接至新建下行线,线路两端同时拨接,拨接长度分别为94m、114m,最大拨移量分别为2.67m、3.63m。5时整,天空繁星点点,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共计220余人正在零下20度的气温条件下做施工前准备。7时整,项目经理郭文涛接到神朔公司调度命令后,立即带领全体参建人员进行线路拨接施工,全过程割轨、拨接、回砟、大机捣固、线路整形共计用时3小时50分,比预期提前1小时10分,圆满完成施工,为后续四电线路调试预留足够时间。此次施工受到了神朔铁路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

本次施工受到神华集团、神朔铁路公司及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神华集团运输部副总经理曹广河、神朔铁路公司总经理南杰、总工程师李军、公司副总经理马洪利全程参与指挥。

神朔项目自2014年2月中标进场,提前完成二道河中桥、209国道桥及2座接长涵洞,直到今年5月30日,项目大面积展开施工,历时6个半月,于12月12日顺利通车。此外,神朔项目在做好再建工程的同时,努力寻求滚动发展,在原合同额4743万元的基础上,相继又承揽了三岔技改新增顶进涵及公路改移工程,2015年工务专业整治整修工程,神朔铁路线路区间封闭工程,阳涉铁路水害整治工程,神朔铁路(三岔至朔西)2017年、2018年人工清筛工程,神朔铁路河东段更换道岔工程,累计合同额达到11700万元。下一步,神朔项目将做好剩余附属工程施工及项目收尾工作。(杨凯 张倩)

图一、大机进行捣固作业

图二、第一列神华号运煤列车顺利通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