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让铁路接触网动态检测成功

2017-12-13 18: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政 张鹏鹏 范成涛

12月13日上午7时20分,接触网动检车—J55631次由通辽站开出,10时20分顺利通过由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3标段,到达立志站。接触网检测车显示测试数据一切正常,通过了严格的动态检测。

据悉,从12月6日起一周的时间,通辽站至沈阳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局界的立志站运行区间内,分三次动检列车进行了6次试验运行,测试最高时速经80公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两个阶段后,最终可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自11月15日起,从通让铁路接触网开始冷滑、送电、热滑、动态检测及克缺,虽然东北白城地区以进入零下25℃,我们的接触网战士毫不畏惧,他们为接触网动态监测的准备工作忙碌的热火朝天。

通让铁路动态检测成功标志着通让铁路接触网具备了电力机车牵引条件,对查干湖国家自然保护期的保护,开辟绿色能源通道都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