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关爱员工走进基层 ——集团公司工会深入皖赣工地送温暖

2017-12-13 10: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隆冬时节,皖南大地寒气逼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负责承建的皖赣铁路(芜湖至宣城段)工地却意外繁忙,宣城站的电力施工为了确保该站按期顺利转场而热火朝天。

12月11日,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一行,专程来到皖赣工地,对现场员工进行了慰问,并为员工送来了保暖衣物,让基层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企业的爱护,切实体会到了工会家的温暖。白主席在成都分公司工会主席和上海分公司工会主席及皖赣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一下火车,不辞辛苦,直接奔赴宣城、芜湖两地,慰问现场员工。白主席表示,冬送温暖活动是集团公司加强人文关怀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股份公司“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重要手段,更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白主席同时指出:皖赣项目开工以来,建设工期多次后延,给现场的员工带来很多困难,希望各级管理者努力克服,在岁末年初更要注重安全生产,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立足华东铁路建设市场书写完美篇章。(赵永琦)

集团公司冬送温暖活动,赵永琦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